跳到主要內容區

水池

資訊群組 : 總務處
一、缺額:一般教師1名,一般教師虛擬缺1名,特教教師1名。
二、縣內介聘教師選聘標準評分表(附件1)應經原服務學校人事人員、校長核章後,於報名期間送達本校,逾期不予受理。
三、報名及教評時間:
(一)第一次教評
1.報名時間: 109年4月24日(星期五)11:30前送達本校,逾時不受理。
2.口試時間: 109年4月24日(星期五)13:00起,請報名人員於13:40前完成報到手續,逾時者不得參加甄選,請準時抵達,恕不個別通知。
(二)第二次教評(若第一次甄選已有足額錄取人員,則不再進行第二次甄選)。
1.報名時間: 109年4月29日(星期三)12:00前送達本校,逾時不受理。
2.口試時間: 109年4月29日(星期三)13:30起,請報名人員於13:40前完成報到手續,逾時者不得參加甄選,請準時抵達,恕不個別通知。
四、甄選順序:依報名順序排定。
五、排序結果於公告於本校網頁及本縣教網中心「學校公告」之網頁,並請於109年5月6日(星期三)參加新竹縣政府舉辦的縣內現職教師介聘作業,時間及地點若有更動,以新竹縣政府公告為準,恕不個別通知。
六、其他未盡事宜請參閱本校教師選聘標準評分表(詳如附件),若有未盡事宜,得更新相關訊息。
瀏覽數: